卿云.

心结【四】

#鹿丸乙女!!!!

#是原创女主,我的女主都叫“人道爱野”

#大概会雷到不要骂我哦!!

#大概是在阿斯玛牺牲之前的几集

#和原著不太一样!!!

#排版我一直弄的不怎么好,这次改了一下,希望喜欢!!!

#往下看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直到深夜你才醒来,睁眼看见的便是鹿丸那张俊脸。

他看到你醒来,别扭的把头转了过去。

“你可真麻烦睡了那么久,我肩膀都酸了。”熟悉的声音,他说话总能让你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安心,即便是现在这样的情况。

“鹿丸我们不能这样,我们要报仇,以你的天才大脑不应该想不出来战略吧?”你想要笑着看着他,可是却发现根本笑不出来,努力地挤出一丝笑容,可是却显得十分难看。

他淡淡的撇了你一眼,“不想笑就别笑…”

鹿丸站起身来,把倒在地上的桌子以及棋子捡起来摆好,随后看向了你。

“来吧,我们的木叶第二军师,一起为阿斯玛报仇吧。”

他用戏谑对的气说,可在你听来那更像是一种承诺。

“好……”两人都垂下了眼,投入在棋盘当中。

你和鹿丸的智商差的不止一点点,你和他并不是在一个阶段里,你的思绪很可能跟不上他,但是你们的对手是拥有不死之身的晓组织的成员,在能力上你们根本不可能打败他们,所以只剩一个方法,那便是智取。

鹿丸下一步棋,你要思考很长时间,因为你扮演的正是飞段和角都的角色,所有的事情你都要以他们的想法去考虑,你只能考虑的面面俱到,毕竟你们确实不够了解他们。

鹿丸不比你考虑的少,他既要考虑到队员们的性命,又要考虑到战术的效率,这次他不会再让任何一人牺牲,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,做到这一点属实不易。

他下的每一步都很绝,看似随意但在心中早已经有了一个战斗场景,他把每一种可能性都列举了出来,在脑袋里一一回放。

说实话压力真的很大,因为你们不可能会让阿斯玛老师白白牺牲,用他的命换来的线索,你们绝不会白白浪费。

你出乎意料的认真,脑子里回放的都是那天阿斯玛说的话:“我才不会去当一个废棋呢!”

鹿丸似乎看出了你走神,“喂,战场上可没有给你走神的机会!认真点!”

是啊,在战场上谁会给你这个机会呢?稍稍走神一点同伴或者是自己很有可能命丧黄泉。

“抱歉……”

终于在你们不懈的努力下,制定出了一个战术,你和鹿丸商量好了,他先去找丁次和井野,你说你还有些事情,在村门口集合。

出了奈良宅,他便飞快地跑向了丁次家,而你去到了埋葬阿斯玛的地方。

到了他的墓碑前,你轻轻的蹲下,“阿斯玛,你不是说你不会死吗?为什么骗我…你放心,我们会给你报仇,红老师和未来,我们会照顾好的,你放心吧。”

说到这儿,你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“我爸爸妈妈不要我了,现在……连你都不要我了……真是的”

你用力的擦干了眼泪,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。

“阿斯玛,我现在要去找鹿丸他们了,我们要去给你报仇,等着我们的好消息!如果失败了……不,不会失败的!”

你站了起来,感觉浑身的血液正在沸腾,你跑向了村口,看到了正在等你的鹿丸,丁次以及井野。

他们正在向你招手,你在心中默默的说:阿斯玛谢谢你!谢谢你带我来到这里!让我认识了这些朋友!现在该到我回报你的时候了!等着我!

在你们刚准备要走的时候,五代目出现在了你们面前。

“你们准备要去哪儿?”语气是不可忽视的怒意。

“如你所见,火影大人我们要去报仇。”鹿丸淡定的道出。

“你们?阿斯玛都被那些家伙杀了,你们去了还不是白白送死!”五代目确实是担心你们。

这时你感觉到了一股另样的查克拉,似乎不属于你们在场的这些人,你轻笑了一下。

“单只有我们不行啊?那如果带一个特别上忍呢?你说呢卡卡西老师?”你望向了柱子后面。

其他人也跟随着你的目光看向了那里,“…?被发现了,爱野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啊。”这种慵懒的嗓音除了鹿丸就只有卡卡西了。

五代目被我们的特别上忍拉到了旁边说了一些话,火影大人的再三考虑之下,还是同意了我们去复仇,并且强调一个人不许少的回来,就这样我们踏上了复仇的旅程。



你们再一次找到了那俩人,在决定不出谁去当诱饵的时候,站在一旁的鹿丸默默发声。

“我去当诱饵。”

“不行,你去的话会死的,何况这里的指导还需要你!”第一个拒绝的就是你。

“至少比全军覆没好吧,战术指导的话不是还有你吗?而且能够成功完成这个诱饵任务,又比较有可能活下来的人,在我们之中也就只有我一个。影子模仿术本来就是阻止敌人行动的忍术,我会追上你们的,快走吧!”他皱了皱眉头。

“不行!我和你一起!我的操控术会起些用处,这边不是还有卡卡西老师呢吗?总之你一个人不可以!”这是你最后的让步。

“你们两个去吧,别太小瞧我!”卡卡西打破了你们的矛盾,是啊,卡卡西是个多么值得依靠的人!你们毫无理由的相信他。

你和鹿丸把飞段引到了一片森林,在他布置好之后,影子模仿术也就到了极限,飞段被放开之后,挥动了大刀,鹿丸见情况不妙,不等你结印就又使出了影子控制术,可是似乎他的查克拉已经很少了。

飞段大声说道:“我是不太聪明,脑袋不太好使,但是跟你经过了这么两个来回还是比较了解的,你这个影子术只能持续五分钟,而且用过一次,下一次的威力就会变小,所以说现在……”说到这儿,他又一次用蛮力挥舞起了大刀。“我是可以动的哟!”

按照战略你使出了秘术,然后假装用歪。

“oh~这就是你们村的中忍?忍术都用不好,还是回去重修吧!”飞段讽刺道。

接下来的所有事情都按照鹿丸的假设进行了下去,你陪他演了一出戏给飞段看。最后飞段被浑身绑满了起爆符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你们时,你才把你们的战术说了出来。

“在卡卡西老师用雷切攻击角都时,趁机从他的身体里抽取了一些血液,刚刚你坐法术用的血液,其实是你搭档的,在你出刀的瞬间,我会把血液胶囊里的血液是撒到你的刀上。”说到这儿,鹿丸还指了指他的大刀。

“我的忍术用歪也是战术,在你们来到这儿之前,我们已经把它布置好了,就等着你们上钩了,你别说这个战术就是我们木叶的中忍制定的,相比之下,你说的太对了,你的脑子确实不太好使。”说罢你嘲讽的笑了笑

用苦无扔中了一条若隐若现的细丝

瞬间飞段的脚下出现大坑,飞段露出了惊恐的表情,鹿丸没有一丝的犹豫,将手中的苦无扔向坑中,瞬间所有起爆符全部爆炸。

你们两个就这么看着飞段被炸的粉碎,掉进了了,那个你们事先准备好的大坑。

飞段大喊:“你们会被邪神大人制裁的!”

你还没来得及反驳就听见鹿丸说:“那种东西,我才不怕,我信仰的是火之意志!不过你信仰的神,并不是所谓的邪神,现在是我!由我来制裁你!”

说完点燃了打火机,这是阿斯玛的身影,好像出现在了我们的身边,你和他看向阿斯玛幻影的方向,同时喃喃道:“阿斯玛(老师),玉就由我来守护吧。再见,阿斯玛。”

说完鹿丸把手中的打火机扔了下去,你们两个人又看着起爆符,一个一个的爆炸。

坑被巨石填满,渐渐的听不到飞段的声音,一只鹿从你这边走来,用它的前腿挖着地面,很快,阿斯玛的那个铁质打火机,重新出现在了你们的视线中,两个人相识一笑。

你们两个出了森林,看见了朝你们奔来的佐井和小樱,询问之后知道五代目担心他们便请来了支援,鹿丸已经筋疲力尽,但依然向着鸣人那边飞奔,希望到达之后还能帮上些什么。

你默默地看着,感觉心口隐隐作痛,但是现在做什么都没用,你加快了速度,跳到了他身旁,扶住了他回到了卡卡西老师那边。

你们所有人目睹了鸣人的成长,自愧不如,曾经那个混小子,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厉害的忍者!

结束了……飞段被埋在了地下,角都的五个心脏都停止了跳动,你抬头看向蔚蓝的天空,阿斯玛对你的鼓励,批评,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,你很高兴认识这些朋友,感谢阿斯玛带你回了这里,这个温暖的木叶。

回了村里后,你常常去红老师家,陪她去医院检查。

看到她肚子里的小生命,你发誓绝对会拼了这条命来保护她,并且告诉她,她的父亲----阿斯玛

是一个大英雄!对木叶,对第十班,对红老师,对我……

经过这次的事,你和鹿丸的关系变得更好,早上会在你家楼下等你,尽管并不顺路。

晚上会和你一起吃饭,把你送回家。

第四次忍界大战你差点牺牲去找阿斯玛,鹿丸抱着你跪在你身边,哭着喊他爱你,他想要娶你,对你的感情倾泻而出,所有人都震惊了,没有见过木叶第一大脑慌成这样。

当时你基本没有意识了,潜意识的对他笑了一下,就没有知觉了。

再睁开眼睛时,一片漆黑,“我……死了吗?”话刚出口,周围忽然变亮,晃得你睁不开眼睛。

所有人的脸庞在你眼前出现,宁次,天天,李,凯老师,志乃,牙,自来也大人,纲手大人,丁次,井野,小樱,佐助,鸣人,红老师,阿斯玛还有……鹿丸。

每个人都冲你笑了一下,之后离你越来越远,直到看不清。

“不要,大家!回来啊!鹿丸!阿斯玛!呜呜呜……”

“爱野!爱野!你醒醒!”

‘鹿丸的声音?’你听到了他在叫你,可是,你出不来声音。

你用力睁开了眼,鹿丸,鸣人,小樱,雏田……他们都在,除了……

见你醒了过来,鸣人第一个喊了起来。

“爱野!爱野醒了得把哟!”

“你小点声……麻烦死了”这个口头禅,不用看就知道是谁。

“我……还活着?”你的声音哑的不像话。

“当然!你当然活着!”小樱抓住你的手。

过了几个月,你顺利出院,鹿丸来接你。

“喂……你没事了吧?”他别扭的问。

“嗯!没事了!好长时间没有出来玩了!”你给了鹿丸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你再次抬头发现他害羞了,你玩心大起,踮起了脚在他嘴角留下一吻。

鹿丸彻底当场宕机,你拉起了他的手,在小吃街上乱逛。

之后,你得知他是火影参谋,一直嘲讽他可以手握大权,他总是无奈的笑笑。

再然后,你也成功的手握大权了,你也成为了火影参谋。

你依稀记得,鹿丸当时的表情,相当幸 灾 乐 祸

再然后,鹿丸当了未来的老师,他问为什么你不当,你的回答是“我看到未来的就想起了阿斯玛,我现在还不够强大,保护不了红老师和她,所以,嘿嘿,这个差事就交给你喽!”

最后,你和鹿丸结了婚,两个智商高的不可思议的人成了一家,大家开始期待你们的孩子会聪明成什么样……

“鹿丸”

“嗯”

“鹿丸”

“我在”

“鹿……”

“你现在是我老婆,你应该叫我什么?”

“老公!”

“嗯”

“老公,你爱我吗”

“嗯,我爱你”







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

心结完结撒花!!!!!!后面可能会有番外!!所以期待一下呗!!

最后感谢大家阅读!!!!!爱你萌!!!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