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.

火影乙女【告白】

主鹿丸!!!!!!

我脑细胞不够用了,抱歉啦!

女主叫人道爱野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我们的两位火影参谋长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,以给鸣人准备礼物为借口由,所以你和鹿丸才能像现在这样慢慢悠悠的走在街上。

“呼~鹿丸,你想到要送鸣人什么了吗?”你抬起手挠了挠脑袋。

“哈?结婚送礼物什么的,麻烦死了。”对方吊着一对死鱼眼回答。

“喂喂喂,鸣人好歹也是和咱们一起长大的,人家都结婚了,你认真点好不好!”你鄙夷的说。

“咕咕咕~”这时你的肚子想起,“哎呀,不好意思,我的饭铃儿响了。”

“啧,中午吃什么?”虽然鹿丸总是嫌你麻烦,却还是问了你。

“咳咳,那个算了吧,我今天……诶斗……对没带钱包!对…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请客,麻烦。”你还没说完,对方就打断了你,显然对你的套路十分清楚。

“我要吃拉面!”你已经很久没有和鹿丸一起吃了,你一直很怀念,因为工作的原因,你们两个忙的见头不见尾的。

就这样你们改变了方向朝着一乐走去。

其实你今天是有事想要问他,可是又不太好意思,所以在吃饭的时候,你时不时的微微张嘴,却又没有出声,重复了二十多遍,鹿丸终于把筷子放下,看向了你。

“你有事说?”

你被吓了一激灵,“没……没有啊”

鹿丸揉了揉太阳穴,“你有事就说,这样很麻烦的。”

“那个,前两天,就是,砂隐,就是,那个……”你嘴里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。

“……你不说算了,麻烦……”鹿丸假装要拿起筷子继续吃面。

“!等等!”你一着急就抓住了他的手。

“我想说前几天手鞠是不是和你表白了!”

他愣了一下,没有说话。

你看到之后莫名不爽,“回答我!”

“……是”鹿丸显然有些不解。

“你……答应了吗?”

“……答应什么?”他假装听不懂的样子。

“她的告白,你接受了吗?”你有些期待,想让他说并没有。

鹿丸没有回答,但是问了你一个很奇怪的问题,“……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?”

你没有因为他扯开话题而生气,你想了一下,笑着说:“我啊,只想安稳地做个普通人,安稳地生活,和一个不帅也不丑的男人安稳地结婚,安稳地生两个小孩,第一个是女孩,之后是男孩。等女儿结了婚,儿子独立后便退休,之后闲时和朋友下下象棋或围棋,过着悠哉悠哉的隐居生活,然后先丈夫一步离开这个世界,能有这种人生就好了。”

他觉得很熟悉这段话,因为这是他对你说的,“爱野……”

“当然,这已经实现不了了,因为,我有了不普通的经历,不普通的工作。”你看向了他,“喜欢上了不普通的人。”

鹿丸那IQ200的脑袋在这时候好像并不存在,他鬼使神差的问了“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说出来后他自己都觉得太失礼了,之后就补了一句“如果……你不想说,不用勉强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我很乐意说的。”你一直想要想鹿丸表白,可是一直不敢张嘴,正好有了这个机会。

“我们边走边说?”虽然你下定决心要表白,可是一乐里面还有别人,总归有点不好意思。

他付了钱,你们并肩行走。

“我喜欢的人你认识,而且很熟的。”你说出这句话,鹿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牙,所以他出了声“是牙吗?”

你有点哭笑不得“你听我说完啊喂!”

“他啊,有奇怪的口头禅,每天总是‘麻烦死了,麻烦死了’的说,可是啊接到的任务和托付给他的事情,总是一丝不苟的完成……”

听到这鹿丸才反应过来,可是你并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。

“木叶有一片林子,是他们族的人才可以进,不过他常常带我去玩,他是……阿斯玛的得意门生,经常和阿斯玛下棋,当然都是他赢,他有木叶最高的智商,和我一样是火影参谋……”

你快走了两步站到了他面前,冲他一笑

“呐呐~,鹿丸你认识那个我喜欢的奈良族的人吗?”

说完之后,你转过了身不去看他的表情,“我走啦!鸣人的礼物我会搞定的!包括你那份哦!嘿嘿~拜拜!”

你快步离开,像是逃命般,怕,这是现在你脑袋里唯一的字。

你怕你表白之后,鹿丸和你就不在像从前一样,不在像从前那样要好。

到了家门口,你不太想进去,心烦意乱的静不下来,所以,你又出去了,跳上了火影岩,俯瞰整个木叶。

正是黄昏,夕阳西下,你沉醉在了这美好的景色里,脑中突然浮现出了鹿丸的脸庞。

“果然啊!我还是喜欢你啊……喜欢的……不得了呢……”

等到太阳落山,你感觉心情好多了,便回了家。不回来还好,一回来吓一跳,因为你好像看到了某丸在门口。

你拍了拍脸认为是幻觉,可是你拍的声音太大,把那人吸引过来了。

鹿丸发觉你回来了,和你四目相对,你觉得尴尬转身就走。

他一看你要离开“爱野!等等!”

你停了下来,回头看着他。

鹿丸呼一口气,猛的把你抱进怀里“我刚刚找不到你了……我以为你走了……你……你去哪了?”

他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你忙说“我刚刚去火影岩上看风景了,你怎么了?”

“我喜欢你,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本来我准备明天和你表白,虽然很麻烦,但是我还是很认真的准备了,结果今天你先表白了,我没有接受手鞠,我……喜欢的是……你……”

你有点懵,这是你第一次见鹿丸说这么多,而且还是一口气。

“你说的……是真的吗?”

他好像怕你不相信,把你壁咚在墙上,并且重重的吻上了你。

这个吻带有宠溺,惩罚以及享受。

你被亲的浑身发软,鹿丸感受到了,用一只手搂住了你的腰。

“哒哒哒”有人上楼了,你用手扯着他让他放开。

他很不爽,你看得出来。

“钥匙。”鹿丸冲着还在害羞的你说。

“啊?什……哦,对,在这。”你递给了他。

“麻烦……当然不是说你,爱野……”你微微一笑

“没事没事,我……唔啊!鹿丸你干嘛!”你们刚一进门,他就把你抱进了卧室。

他埋头在你颈间,用低沉的嗓音说“你说呢?当然是……干你啊……”













我天,阿伟走程序还是直接死!!!一边写一边流鼻血,我血槽已空啊啊!!!!!

另外卡卡西33的车正在路上!!!!!注意查收!!!!!!


评论(1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