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.

心结(二)

#鹿丸乙女!!!!

#是原创女主,我的女主都叫“人道爱野”

#大概会雷到不要骂我哦!!

#大概是在阿斯玛牺牲之前的几集

#和原著不太一样!!!

#上一篇说过我不会写打斗,so跳到打完后!!

#往下看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飞段把铁棍插进自己心脏位置,阿斯玛瞳孔剧烈收缩,随即倒地,“阿斯玛!!!”鹿丸睁大眼睛大喊,你则被这一幕吓的呆滞,愣愣的看着眼前倒下的人。“哈?还以为能多玩会儿呢!”不用猜这就知道是飞段说的,此时你脑子一片空白,思考?不,你做不到,你现在就想一个傀儡没有了傀儡师的操控。等你回过神的时候,晓成员已经走了。





天空下起来雨,井野和丁次马上奔向阿斯玛,井野慌忙使用医疗忍术,“不用了,井野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。”阿斯玛说的话轻飘飘的,好像下一秒就要消失,你缓慢的走到阿斯玛身旁,轻轻跪坐在他旁边,鹿丸就在你身后,他盯着你深深地看了你一眼,也走到这边,慢慢蹲下来,“未来”阿斯玛看向你说,“叫未来。”他又重复一遍,你想起来了,之前阿斯玛和你说过,红老师怀了他的孩子,在这之前他还在为这事发愁,“嗯,知道了”你用沙哑的声音回答,阿斯玛轻笑一声,示意你和鹿丸把耳朵凑过去,你和鹿丸相视一看,照做了。





“玉,是木叶……的后辈”阿斯玛用他那轻飘飘的声音艰难的说,不得不说,你震惊了,你从来没有这么想过,你之前和鹿丸想的一样,玉是火影大人,阿斯玛这个回答是你意料之外的,你的视线开始模糊起来,眼睛越来越胀痛,眼泪想要流出来,他看着你,抬手把腰间印着‘火’字的腰布扯了下来,慢慢的放在你的手上,他缓缓张口“爱野,不要忘了我们之前的约定哦!”你再一次陷入回忆,在出这次任务的前一天,“爱野,我死的时候你会哭吗?”阿斯玛无厘头的来一句,你愣了一下,笑着回答:“我不会哭的。”他没有说话,你接着说:“如果……我不哭的话,你要答应我,你不会死。”“嗯,我答应你。”……




你重重的点了头“记……得”,你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颤抖,“最后让我抽一根烟吧!”阿斯玛说,你从他的兜里拿出一包烟,拿出一根,鹿丸接了过去,点燃了那根烟,送到了阿斯玛嘴里,他笑了笑闭上了眼睛,没一会儿,嘴里的烟掉落下来,被雨水熄灭。阿斯玛……牺牲了,你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,“骗子……大骗子!你不是答应说只要我不哭,你就不会死吗?你起来啊!”






你猛的站起来,因为一直跪坐,一下子站起来让你眼前一黑,你向后倒去,下一秒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你愣愣的抬头,发现是你那位幼驯染----鹿丸,在他这里你永远是一个小女孩,可以卸下所有伪装,你看了他一眼,然后用力抱住他,埋在他怀里痛哭,他也不阻止,只是静静地等着你哭完,大约半个多小时,你停止了哭泣,没了动静,鹿丸感觉不对劲,便低头看向你,发现你因为巨大的打击和查克拉的消耗而昏睡过去了,他的手轻轻抚上了你的脸,帮你擦掉脸上残留的泪痕,他呆呆的看着你,脑中不停的闪过你和阿斯玛老师拌嘴的样子,眼睛酸涩,双唇微颤,“啧,麻烦死了”,之后把你横腰抱起,跟随大家一起回到木叶,带你到医院治疗。





路上鹿丸低头看看怀里的你,又看着背放在担架上的阿斯玛,心里的愧疚无限放大,如果不是我没有想到好的战术,也许阿斯玛老师就不会死,爱野……也就不会这么痛苦。鹿丸在心里想。他不是不难过,而是在心里流泪。你不知道你哭的时候,鹿丸的心都碎了,是的,你这位幼驯染喜欢你,什么时候开始的?他自己也不知道,大概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了吧!


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

今天不是很甜,不过不过下一章就好了!!相信我!!!今天更得有点多,可能下次就很久之后啦!咳咳,好了好了开玩笑,开玩笑的啦!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阅读!!

评论(9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