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云.

心结(一)

#鹿丸乙女!!!!

#是原创女主,我的女主都叫“人道爱野”

#大概会雷到不要骂我哦!!

#大概是在阿斯玛牺牲之前的几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因为IQ180理所当然的被派到阿斯玛队,去寻找晓组织两名成员的踪迹。“你们优先去寻找晓,好现在,出发!”五代目说完,你们几人迅速执行。在路上你看到鹿丸和阿斯玛说了什么,可是你这个位置什么都听不到,一会儿找鹿丸问问吧,他们应该不会聊太久。你心里这么想着。果然,和你想的一样,他们并没有聊太久。“呐,鹿丸你和阿斯玛说什么了?”你说,本以为他会告诉你,可是这个混蛋鹿丸只是撇了你一眼,没有说什么。说实话这让你感到很不爽,可是看鹿丸这样,你却也没再问什么。不一会儿,飞来一只鸟,你知道那是木叶的通讯鸟,阿斯玛看了鸟腿上的信,垂了垂眼说:“晓的他两个成员去赏金所了。”你想了想依旧想不通“赏金所?他们到那里干嘛?”闻言阿斯玛刚要张嘴,鹿丸却快了他一步,说道:“在黑市是会有人专门要像地陆这样的忍者的顶上人头,价格不菲。”阿斯玛笑了笑:“对,我的价格可是要比他高五千万哦!”听到这句话你确实佩服他的心态,价格高就证明会有更多的人想要杀他。

阿斯玛问了鹿丸离这里最近的赏金所是哪里,(为什么不问你?阿斯玛:我乐意)你们便飞快前往到那里。



另一边角都和飞段

“角都!!!还没到吗?我要累死了!”飞段不停的抱怨,“闭嘴!再说杀了你!”角都头也不回的回答,“哈?你这混蛋!想打架吗?啊?”飞段边说边挥舞着手中的大刀,角都并不理会,飞段看这样子便悻悻放下来刀。走着走着映入眼帘的事一个公共卫生间,走进去味道刺鼻,“啊!角都!你确定是这里吗?”飞段捂着鼻子说,见角都还是不理会他,他再一次不出声,乖乖的跟着他走进去,看到角都打开一扇隐蔽的门,飞段刚进来,尸臭的味道熏得他晕头转向,“角都,这里的味我受不了了!!我出去等你”飞段几乎是跑出来的,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,他懒懒的坐在地上静静地等着角都出来,不一会儿,飞段感觉到了异样的查克拉,缓缓抬起头,阿斯玛小队站在了他的面前,“听说你们晓很厉害,可是不管怎么样,先打一个总是好的。”阿斯玛自顾自的说,“那你们可就打错人啦!”说着飞段迅速挥起手中的大刀……




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

今天两更高不高兴!!!我不太会写打斗篇,so下一篇直接到打完之后!!

千万不要嫌弃我!!我那里写的不好可以提出来的,泥萌也可以评论你们想要写谁!!我一定都会写的!!谢谢!

评论(10)

热度(15)